这可能是我第一次这么深刻的体会什么是失眠~
睡在床上4个小时我辗转难眠~终于我听到了窗外的鸟叫,4:30我决定起来迎接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未知的一天

天佑我今天可以顺利打电话成功面试,天佑我今天还有机票让我去期望已久的旅游~
其实自己总在想问什么自己这么贪心,可能有时候选择太多,人就变得贪心~当人生只有一个选择的时候,也许活着就没有什么多烦恼了吧
但是人总是一个贪心的动物,选择越多,想要的也就越多,变得不宜满足~

加油吧~或许今天升起的是人生中的新的太阳~就算不是,明天依然是新的一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9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