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来到旧金山开始实习的第 四天,在学习了用Wiki, saleforce这些软件以后,今天我终于进入了dreamfish这家网络公司的工作平台,我作为一个网络公司的管理员,帮他们在他们的groups 里面做tags,在前面连续两天整理完公司近乎万位数字的顾客资料以后,这个工作,只用了我今天下午的连个半小时,整理我他们5页的groups,老板夸 我进步神速~
说道神这件事,今天很神奇的认识了一个人,一个去年在dreamfish实习的浸会学姐,很巧的是她也是HRM 的,她将她在美国实习的每一天都用游记的方式写下来,放在她的部落格,这也是我今天心血来潮开始写“旧金山游记”的原因之一~呵呵~
今天真的是一个好天nice day,今天顺利整理完近万的顾客资料,认识了一个陌生而熟悉的学姐,而且晚上本来想去看电影sex and the city,但是由于晚到了一点,电影开场了,但是却意外的买到了一本一直很想看的小说:lipstick lungle,我有很多书要看啦~~看来可以在包里放一本小说,我有点开始熟悉做一个美国上班族了,hehe,包里有小说,达乘地铁muni的时候看,唯 一缺少的就是我那个刚来美国就坏了的ipod(还在伤心中~~)晚上很开心,我和jessie去在west portal吃了一餐非常正中而且美味的意大利餐,虽然有点贵,但是真的是很好吃,也算是在辛苦了一周,快要周末的时候,好好慰劳自己一下,
今天开心的事情真的不只是一件,我们今天宿舍装上固网电话了,以后打回家有可以便宜一点了,还有我们宿舍的无线网络也修好了,不用再在楼下客厅,“偷用”别人的无线网络,呵呵,好开心,终于在自己的房间可以上网,而且网速也很好~~
真是一个nice day ~~~smiling.it's going to be weekend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9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