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开始全国为四川地震死去的所有人开始哀悼。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。
目前数字已经上升到了3万多人,我真的觉得心里很痛,
也许是我不曾经历过30年前的唐山地震,这次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经历这种特大,全国性的灾难,所以心里特别有感触。
其实我不得不老实说,这几天我都不敢看新闻,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看,我就会哭,所有的消息都是由朋友诉说的,但是仅仅如此也能让我痛心。
今天经过学校,发现国旗和区旗都下降了,莫名的心痛。
心里哀悼:希望所有在地震中死去的人,都能到安乐的国度~永享快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9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