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在看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当中看到一个知名品牌的首饰,觉得非常漂亮

但是当我真的走进那家店的时候,居然没有勇气问它的价钱~汗~果然是名牌~
后来上网查到这个品牌的资料,发现这真的是有名的不行,基本上是有能力的商人,企业家所用的牌子,
而近期这个牌子在打入女性首饰市场,我想因为其产品的质量太好了吧,基本上大家买了一个就不会再买了,除非是送礼。
大概上网查了一下价钱,我想500-600港币之间~真是是奢侈品~在四川人民受难的同时真的看到什么都会想省下来捐。
所以我就顺便查了一下其他知名牌子的首饰~真的是好漂亮
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9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