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我們真的長大了,以前的我遇到困難或是挫折一定會哭,還記得之前的因為畢業論文沒有人願意和我同組做,而感到非常傷心,非常難過,但是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的那種天真的哭泣,真的是沒有必要。現在的我遇到困難和挑戰,或許不會像之前那樣哭泣,但是這個到底是不在乎?還是成熟的表現?無論如何,我知道的是,未來的路是我自己的,無論是誰都沒有辦法影響,所以要想清楚未來的路怎麼去走,怎麼走好。我認為CFA考試帶給我的不僅僅是知識或是一個資格認證那麼簡單。這個過程中我的一切,我都非常的感激和appreciate. 這個就是人生,既然想清楚了、決定要去做了,就不要後悔用心用力,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9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