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在实习的地方工作的第五 天,一个星期的工作我其实真的是学到了很多东西,wiki, salesforce, 加上今天学习的ufludd, 今天学习的东西真是很难,我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去弄懂所有的rules(要求),理解它的用途,下个星期老板说我可以开始做 QA,类似很厉害的IT东西,她甚至说如果我以后出去做一些电脑,软件的东西,这个经验很重要。但是关键我没有志向进入IT行业,但是这的确是我平时在学 校学习不到的一些东西。。。
今天因为是星期五,公司只有我和老板,加上她的狗Mimi,所以我早下班了,很开心。下午虽然到2:30才吃午饭,但是终于找到了我附近的一家 starbucks,所以很开心的吃到了三明治和最爱的moca,所以不枉此行,呵呵~~听说第一家starbucks在西雅图,所以很想去那里膜拜一 下,但是我想这真的是很夸张~呵呵
今天因为早下班,回家把电脑放下,去了west portal的电影,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sex and the city,所有的fashion &love things.最后还是不免俗的掉了眼泪, 当Mr. Big 向carry跪下来用价值美金525的parad鞋求婚的时候,我终于看到了new york love atually happend.眼泪~~~
晚上的天气非常冷,有位朋友来我们的宿舍聊天,真是觉得好像女人多了,是非真的很多~恐怖,女人~~~
现在晚上1点25分,要睡觉的时间,但是我们可能因为是难得的周末,所以都不想早早睡下,享受周末
明天去动物园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9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